µo·s¸ÜÃD
¥´¦L

¤é¦¡ªº·v·Q

¤é¦¡ªº·v·Q

¦Û±qSZ¥´­·, §Ú³£­ø´±¥h / ³õ¡A¦]¬°¤p§Ìªº15¤é¤j°²­ø·Q«YËݥΡA©È¦º¡C´Á¶¡¦³¤@¦¸¦P±ø¤k¥h¥¿°©, ©ÊTO¤ô¤Ö³gÊ\·s¶}³õ¥ø²z¡A«Y§Ú´«­m®É±ølocker¥J°Ý§Ú«Y­ø«Y°µ¤é¦¡¡AÊ\¸Ü¦n¦h³æ¨k³£«Y¤é¦¡¡A§Ú°ÝÂI¸Ñ¦P¦³µL¤p©j¤¶²Ð¡AÊ\´NµLµª¦ý¸Ü­Ó§O©Ô¨¥»y¦nÁô¯µ¡C§Ú¤ß·Q¦³ªº³¥¡C¤W¬P´Á³æ¨­¤@¸Õ¡A°µ¤é¦¡¡A¦]¬°µLtips©Ò¥H¥s¤¶²Ð¡A¤é¦¡©Ð­ø¿ù¥ø²z¡ABG¤J¨ì¡AÅ嬰¤Ñ¤H¡A¥H¬°«Y¤Ñ§L¤Ñ±N±þ¨ì¡A160½S¡A°ª¤j«Â²r¡A¤ß·Q³o¨à¥¿³õ¡A§Úªº¤@¯ë°µªk­ø¼u¡A¥¿°©ºâ¤µ¦¸µL°©¹B¡C¤@¸ô¥¿°©¡A«ö§¹«á­±¤ÏÂà¡A¨ì«ö¤jµÊ®É¦³¸IJJ ¤Î»´·L³Q¤HÕi¥Nªº·Pı¡A­ø«Yü¶«YÕi¡A§Ú­øª¾Ê\¬O§_·QÁȱi¤ò§B§B¡C¦ý§Ú¯u¬OªÖ­ø¸¨¡A¦X®I²´¿ë°Vı¡AµL¤ÏÀ³¡Cª½¦Ü¥¿°©§¹²¦«æ¨«¡C­ø¦U¦ìC Hing¦³µL¸Õ¹L¨ä¥LBG?¤µ¦¸µL¦n³¥¤¶²Ð¡A¥u«Y·ï³¥¤À¨É¡A½Ð¤Å¤p¡C
­«¦³¥´­·´Á¶¡¯d´ä®ø¶O¡A¦nªö¨¬¯D°Ï¦³C Hing ¤À¨É¤ß±o¡A¦b¦¹Thanks.

I was there for just one time! I have the chinese style.
The room was rather dark and big. There is a small corner inside the room cannot be seen from outside.  The BG was young about 21. Her massage skill was good. we kept on talking in 3 hours massage. She told me that she worked in ¨­²ª®y before. She argued with me whether she has 34B. I told her that my hand told me she just have 32B. Finally we ended up with the so-called §É-tail ¾÷. Sorry my chinese typing is very bad.

´X¥G¶¡¶¡¥¿°©³õ¤é¦¡±Àªo³£«Y´£¨Ñ牀§À°­¾÷À\

µo·s¸ÜÃD